2006/5/8

ㄟ降&12星座



牡羊座~

天真的大小孩

心地善良 個性有點衝動

但....真的很任性(王小彥不要在否認了)

任性的個性常常讓人哭笑不得

這問問陳小菱、羽小喬跟邱小汪他們就知道啦!

 

金牛座~

偶爾的大男人

偶爾的不善言詞


專情是他給一般大眾的感覺
但...別被他王子般的形象給騙了

這問問林小雲或ㄟ小降我就知道啦!

身受其害...3顆星

 

雙子座~

善變 多情

見人說人話 見鬼...連鬼都不想聽他說吧!

但....一旦他認定了是很死心蹋地的

 

巨蟹座~

顧家戀家 看似溫馴

可是心情卻是因情不定

翻臉比翻書還快

愛記仇(別懷疑這不是天蠍座的專利)

這就由張小傑自己承認吧!

 

獅子座~

大男人主義

自尊比人強

總是覺得女人說的話算什麼

人來瘋...

但個性至少是直來直往的

這...看我爸和張三豐就知道啦!....不討喜的排行榜第2名

 

處女座~

心思縝密

心地善良


喜歡自言自語
但....太碎唸啦!

在這幫處女座的朋友澄清

他們並不是最龜毛的星座

他們只會有個死穴

就對那樣東西有潔癖

僅此而已...

 

天秤座~

細心 貼心 溫柔

非常的愛美

無法忍受不完美的事...真正龜毛第一名啦!

但....喜歡搞曖昧

容易跟前任情人藕斷絲連

對朋友永遠比情人好

這問我就好啦!....身受其害指數4.5顆星

 

天蠍座~

佔有慾強

愛恨分明

性強悍不妥協

還是別得罪他們的好

 

射手座~

熱情 崇尚自由

不愛受拘束

樂觀 傻大哥傻大姐個性

深受我其害指數...4顆星吧!哈...

 

魔羯座~

事業心強

愛打嘴砲(請參考高小翔、蔡小建跟林小蟲)

事業永遠擺第一好像往往讓他的另一伴很寂寞耶!

 

水瓶座~

罄竹難書啦!

只准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的最佳案例

花心 博愛

愛耍小聰明

唉...這問ㄟ小降我就好啦!

身受其害指數5顆星

已經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雙魚座~

多愁善感

敏感多情

事業心也很強喔!

但...女性化了點

 

這是今天在辦公室星座戰爭後的感想

男人....真的....都不是好東西啦!

不要在欺負我身邊的朋友了

 


************************************************************************************


這是為了T董在特地將這篇文章放上雅虎的部落格上的


因為T董那天問了他女朋友媽媽桑為什麼瀅如不乾脆寫他與12星座男人的感想


T董ㄚT董...


ㄟ降我在兩年前就寫過囉!


說與12星座的男人...感覺好像又怪怪的耶!


好像我都交往過一樣....


人家才沒有這麼誇張咧!


頂多說曾經有過的追求者經驗罷了


而且也沒湊滿12星座啦!


至少...天蠍座從未出現過啦!(水象星座的都比較少啦!)


你說12生肖還比較有可能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