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利澳酒店Rio Hotel


地址:澳門新口岸高美士街


 


 


這是這次入住澳門的酒店,剛好讓TERRY送我們的住宿券派上用場,是DELUXE SUITE喔!!


一直都蠻喜歡澳門利澳酒店平易近人的價格,且之前也沒有住過更沒有來看過房間


趁著這次的機會剛好可以讓我好好的來參觀一下



酒店的前台



走進利澳酒店大堂,豪華的宮廷式設計意念源自中世紀歐洲文藝復興時代的意大利


酒店樓高24層,擁有499間不同級別房間,其中包括64間套房及1間總統套房



電梯及客房樓層走廊



由於這次住的是套房,所以一進門就有一個空間不算小的客廳及辦公桌


TERRY...我愛你,謝謝你提供的住宿券...聽SANDY說你抽獎又抽中很多澳門酒店的房間喔!嘿嘿...



酒店貼心的放了盤水果,但是是蘋果沒有人幫我削皮我就懶得吃了



客廳旁邊有個簡單的廁所,只有馬桶跟洗手台方便讓你有訪客時可以使用


一般來說套房的房間都是會有這樣二套的衛浴設備


對於三個女生一間房間來說,多出的這一間衛浴真的超實用,你們也知道的女生總是可以佔據洗手間很久的時間



房間的床是面向著大片的落地窗...我愛我愛,如果是面對著維多利亞港灣我想我會更愛


鐵定一整晚都不將窗簾拉上...也會捨不得閣上眼


不過...醒醒吧!這裡是澳門不是香港啦!!


那如果可以面對新葡京那一區也不錯...整晚閃亮亮耶!



房間與浴室之間有個更衣室相連,化妝桌也在這,不過燈光有些昏暗..也太浪漫了吧!


如果鏡子再大一點,燈光再亮一點點..我想會更完美




浴室還蠻大的,至少足夠我小小的奔跑一下


還有一個可以看外面世界的浴缸...我愛的浴缸...可惜這次無緣在他裡面泡澡



另一邊則是乾溼分離



浴室內的標準配備,吹風機、沐浴乳等等應有盡有



還有浴袍...這件浴袍可是陪伴著我在澳門的最後一晚住宿


由於汪汪小姐先行上床睡覺了,他忘了我們是三個人睡一張床需要喬一下位置


所以他睡的姿勢讓我實在無法擠進去...只好拉著浴袍到沙發上窩著睡一晚


你們知道的...腿太長要捲著睡一晚也是個高難度,第一次討厭自己長太高....哈...



澳門大部分的酒店都會有娛樂場,也就是所謂的賭場啦!


只是要看規模的大小,有的是小一點的,如果你住在MGM或是威尼斯人那裡的賭場就是大規模的囉!


五樓還有夜總會咧...看到一對男女感覺很不熟的一起離開電梯,想必應該是剛認識的吧!


但是這次去我覺得這裡不適合一個女生自己前往,可能是酒店的關係吧!


因為當我自己一個人搭電梯回房間拿東西時,剛好跟另外三個男生一起搭電梯


當他們離開電梯時還一直回頭看我,還互相問...這女生是哪裡來的,媽的咧~~干你屁事喔!


不過我相信這是純粹因為入住酒店的關係,下次去住MGM應該就不會遇到這樣的狀況啦!


因為MGM可是會在大廳趕小天使的,所以住房客比較不會誤會



酒店的外觀,晚上的他可是金光閃閃穗氣千條


很多台灣的客人都會有個迷失,好像只知道威尼斯人酒店


但是澳門就像我之前介紹的還有很多很多很棒的酒店


不論是比威尼斯人酒店等級更高的酒店,或是一些在澳門島上價位OK房間也不錯的酒店


說真的...這些在澳門島上的酒店真的比他方便多了,至少出酒店外什麼都有...


如果你問我下次去澳門想要住哪?我想我的答案絕對不是大多台灣旅客會選的那間酒店


至於是哪一間...嘿嘿...下次我住了你們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