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介紹澳門之前,首先要先謝謝MGM GRAND的RONALD


因為RONALD在我們參觀他們家房間後,送了我們一人一隻代表MGM的可愛小獅子


有了這幾隻小獅子,讓我們接下來的旅程更增添了歡笑與樂趣


瞧~RONALD跟他們家的小獅子真的很配耶!!


一個大男人手中抱著這隻小獅子卻意外的..."協調",不會顯的幼稚或是怪異,整個走的就是個可愛的路線


看來RONALD真的很適合在MGM上班,哈...



這幾隻來自澳門的小獅子真的不是省油的燈,一回到酒店就拿起遙控器看起電視來了


畫面還停留在阿輝哥說的"窮人電影"頻道的首頁...ㄟㄟㄟ...三位小朋友未成年不能偷看喔!


且我們這次住的不是新葡京酒店啦,所以不能免費看電影的


還是看一下撞球比賽好了,看看你們會不會有人成為柳信美或是Allison Fisher第二


這樣ㄚ姨们未來的日子就可以靠你們吃穿了



打包行李的時候本來想將她放在行李箱裡托運回來...位置剛剛好


不過當我將他放進去後,我就心軟了...


總覺得讓她一個人孤伶伶的放在那有點寂寞,且也怕我裡面的東西會將她的鼻子給壓扁了


所以決定將她拿出來,改放我的鳳凰卷


當我在機場時行李都丟進去拖運後...我突然想起來,我忘了將放在行李箱的香港門號手機給關機


他就這樣一路開機的上了飛機,飛回台灣...



由於本人常常飛來飛去,且國中住校時練就一身收拾行李的好本領


所以快速的收好行李後帶著我的小獅子來檢查其他人的進度...


小晴阿姨很殘忍的將她的小獅子塞進的行李箱,打算讓她坐貨艙...冷的要死


而汪汪阿姨...由於她的行李箱快塞爆了,也因為這樣她的小獅子得以改坐客艙免於冷死的命運



大家還在努力的塞行李時,我的小獅子已經很悠閒的坐在行李箱上等著大家了



謝謝HENRY開車帶我們來機場



在等待CHECK IN的時候讓我的小獅子稍稍在咀香園的袋子裡休息



不然事實上沿途他都是像下面這樣,頭在袋子外頭


總是要讓她透透氣看看外面的世界


就連過隨身行李X光檢查時我都是將她的頭放在袋子外面,還好海關人員沒有拒絕我



坐上飛機後,小獅子顯得有點落寞...


讓她在窗邊看看她的家鄉,因為她即將要跟著我們回台灣了


離鄉背景總是辛苦的...更何況是對這樣的幼獅



還好一路上阿姨们輪流陪著她玩耍


看...我們都很愛你喔,至少我是將你放在我的位置上啦!


因為我捨不得你自己一個人坐在上面的櫃子裡,汪汪阿姨比較殘忍



飛機上有東方日報耶...我們來看看今天有什麼新聞


啥咪??赤柱的樹又倒了....


這些阿姨们要小獅子別看一些沒有用的社會新聞,他們希望她看一些財經類的報導


不過財經的有看沒有懂...那還是看看馬經好了,也許這樣賺錢會比較快



小睡片刻後被空服員阿姨叫醒吃飯,一打開飯盒難聞的食物味撲鼻而來


我們是有教養的小獅子,吃東西可是有用圍兜兜的



哇...抵達一個陌生的國家...台灣!!


以後小獅子就在要這展開她的新生活了



因為小獅子目前沒有身分,所以暫時依附在ㄟ降阿姨的護照裡,跟著ㄟ降阿姨一起通關就對了



ㄟ降阿姨沒有要回台北,要直奔台中與其他香港酒店業著吃晚餐


所以我們就在這等著客運回台中囉...這是ㄟ降阿姨第一次在機場搭客運,小獅子也是..



客運來了,上車了....


要乖乖繫上安全帶喔,才不會一煞車就飛去前面跟司機叔叔問好



抵達台中,小晴阿姨家住交流道附近,所以先下車離開了


希望回家後行李箱的小獅子還沒有變形


ㄟ降阿姨回家後會好好將我安置好,放在一個免於被王亞瑟小朋友綁架的地方


掰掰...我們下次在一起回澳門老家吧!!



以上是MGM小獅子們的離家新生活報導....


好啦~我知道我們很幼稚,都幾歲的人了沿路還玩娃娃玩成這樣


可是看到她們這麼討喜的造型,真的會忍不住咧!


 


 


 


繼續趕改含稅金的報價....澳門遊記再等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