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有什麼好吃好玩的手信能帶回台灣與親友一同分享呢?


由於現在肉類的製品是嚴禁攜帶入台的,如果你想要強制攜帶闖關那就要眼睛睜大一點了


不然到時小米坐在你面前搖尾巴我也救不了你喔!


除了安德魯蛋塔我會推薦大家買回來分享外,再來就是這個...咀香園的紫菜肉鬆鳳凰卷


放心...他有出素肉鬆口味的,不用擔心不能帶回台灣


因為以前每次去澳門我都會買紫菜肉鬆鳳凰卷回來,那時沒有管制的那麼嚴苛所以都還是帶葷的回來


自從法令條文變嚴後我有一點點不開心,也擔心這樣再也不能買回台灣吃了


直到元旦那次帶團去澳門時...咀香園的店家竟然跟我說有素的喔!


試吃過後覺得口味跟正常肉鬆很相似,並不會因此影響口感,二話不說當然買買買...買到客人都覺得領隊瘋了


咀香園有名的不只是鳳凰卷還有杏仁餅,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吃當然就不另外推薦囉!


其他食物類的...我愛吃的大多是不能攜帶入台的,不然如果可能我想我連牛雜都會打包帶走吧!



除了吃的手信外,還有一些很有澳門風味特色的小東西


不過我想他比較適合送年輕人,我怕你將他們帶回來送爸媽他們會瘋掉吧!


去過澳門的人應該都曾被澳門街上的路牌深深吸引吧!


跟台灣香港完全不同的感覺,還有美美的邊框咧~~~


我覺得最奇特的是他的街名,真的都很有趣也很妙


忍不住想要問問這些街名的命名由來...不然怎麼會出現戀愛巷、仙女巷、賊仔巷..等等有趣的路名


當我在漁人碼頭的小店鋪裡發現了下面這路牌,當時是大叫的...比我看到戀愛巷或是虱母街的小路牌還開心咧!


大叫著....這...我要買,買給哲彥!!這是他的路名,不買回來給他我會對不住自己呀!


鏘鏘鏘~~肥胖圍有貼切嗎??


看到上面那顆大骰子時,第一直覺想到的是馬克


平常沒事在宿舍就愛喝二杯的他,我想這個骰子在適合不過了,可以以後聚會都拿出來使用


看骰到什麼誰就要喝幾杯,桌上清...這是最猛的


旁邊另外二個小的國王遊戲骰子,一個充滿了各種動詞,另一個則是身上的部位


這樣的骰子有符合澳門特色吧!看骰到哪就摸哪...比那兩粒鐘的小廣告還HIGH咧!



喜歡嗎?


下次去澳門時別忘了也買一些回來送給身邊的好朋友们,大家開心一下囉!!


小S...明天記得來旅展跟我領你的戀愛巷跟情人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