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才抱著小小愉悅的心情,踏著輕鬆的步伐回到宿舍


當我正想要洗個放鬆的熱水澡時,衣服都脫好了...


誰知道...水龍頭怎麼不理我,他真的就是不理我...一滴水都不給我


還好我只是將衣服先脫下來,還沒有開始卸妝抹肥皂等等的動作


不然豈不就糗大了


哲彥那時也才剛要離開公司回來,所以請他問一下樓下管理員是怎麼回事


管理員說是大樓在洗水塔....這未免也太久了吧!


且怎麼沒有公告??至少我們家四個人都沒有看到任何有關要停水通知的公告呀!


台北的家...通常洗水塔都是利用上班時間處理,不會去影響住戶正常作息的


我還真的第一次遇到洗水塔影響住戶下班回家用水耶!!


這是怎麼一回事,管理費一個月的費用可是很貴的耶!


整個社區有的大樓沒有水,有的則還有水可以使用...


哲彥老大下樓找管理員時順道繞去泳池邊的更衣室看了一下是否還有水供我們二人能使用


不然說真的...一整天沒有卸妝要我睡覺我怎麼睡呀!


當下還真想去宿舍附近的Motel洗澡睡覺


還好泳池旁的更衣室還有水,那裡有淋浴間


所以我們就很像要去公共澡堂洗澡那樣,拎著盥洗用品下樓洗澡去...


原以為這樣就能順利的洗個澡回來休息,誰知道...當我卸完妝,水龍頭他竟然又開始來個相應不理


不是吧....我都還沒開始洗澡耶....


萬念俱灰隔著牆跟在男更衣室的哲彥說...我真的要去住Motel了


咦~說時遲那時快,又有水囉!!是在整我嗎??


雖然以前住校時限時十分鐘要洗完澡,不然後面排隊的學姊學妹就會在外面狂敲門


所以練就可以快速洗澡洗頭的功力,但是...好歹也要給我個五到八分鐘的時間呀!


這樣說停就停,我是該洗還是該放棄呀!


我可不想要全身泡泡然後無助的站在浴室哭泣,也不想要在中庭的水池中洗澡


不過就是洗個澡可以搞這麼久...


對於一天要洗二次澡的我沒有水真的很痛苦,我寧願停電也不要停水呀!


但是停電也不能停太久喔...因為停電馬達沒電無法送水啦!


希望明天早上起床一切恢復正常,讓我能在上班前在沖個舒服的熱水澡


神呀~~我的期望你有聽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