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事故現場...


哲彥老大突然發狂了抓了鐵棍一陣亂打...


好逮我們以前也曾經被人稱為曾姐,怎能讓他人巴假的咧...


看我們右手肘的刀疤,當初可是在廟街一個閃神不小心留下的



想看清楚哲彥老大的表情嗎??


慢動作再來一次...這讓我想到了雙刀火雞....



人家下次不敢了....報價絕對會加個四千再賣




昨天右手從手肘痠痛至手腕,讓我一度誤以為小狐狸氣象台是不是又要預告變天了


對於這樣的痠痛常常不以為意,那似乎從六年多前就這樣跟著我當我的好朋友


誰知道今天早上起床後,痠痛的感覺似乎已經集中至手腕的部份


且有一種無力的感覺,連拿一點重量的東西都使不上力...這就有一點不尋常了


下午決定去公司對面的中醫診所瞧瞧是怎麼一回事


本來醫生想要幫我針灸,但是我這麼怕針的人怎麼可能會同意


所以改用電療後推拿的方式


坐在電椅上..不是啦..是坐在椅子上接受電療時,那15分鐘的震動頻繁到讓我一度覺得我的手會不會震到爆炸


醫生說...可能是因為之前開刀後造成氣血循環沒有那麼好,所以容易痠痛


而手腕的部份...這次是因為可能之前提重物,所以發炎...


包紮後變成超大一坨,手依然沒有力氣


千萬別誤會...我沒有自殺,只是去推拿



真的好大一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