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真的很累,有種拿青春賭明天的感覺...


 


帶團回來了,短短的三天晚去晚回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這樣看似沒有太多充實行程的特殊指定團,卻已經將我的體力推到了極至


還好說服了客人第一天別去蘭桂坊玩耍,否則CI925 2115起飛2300抵港的時間


進到市區酒店都已經很晚了,且當我查完房...


天ㄚ!已經是凌晨1點45分,誰叫那天酒店入住率超高,給的房間超分散


 


第二天雖然上午送客人至港外碼頭搭船去南ㄚ島後,就能自由到晚上八點再度集合


可是我也沒有閒著,忙著逛街忙著會友...走到腳都起水泡了


晚上帶著客人們從太平山下來都已經10點半,本來興致高昂吵著想去蘭桂坊的團員们


一個一個的放棄行程,現實跟不上理想呀!!


雖然不用帶團員去蘭桂坊夜夜笙歌了,但是我們自己私下也沒有閒著


又是大排檔宵夜,又是半夜硬去SHOW ROOM


辛苦KANE了...半夜12點還要帶著我們參觀房間,還好沒有意外的驚喜


農曆七月...半夜12點...參觀後方是塊大福地的酒店..呵...


 


第三天原以為走行程有車帶進帶出會輕鬆多了,誰知道香港那酷熱的天氣已經快將我融化,好熱好曬喔...


看著客人在這麼熱的天氣下走戶外的行程,想必大家都辛苦了


直到傍晚有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最後自由活動時間才能輕鬆涼快些


跟著Ronald在DFS的旁邊坐著喝咖啡聊是非....


到了機場還不忘打通電話給塔斯瑪,站在23號登機口招牌下話家常


CI924  2125起飛2305抵達國門...送完客人上遊覽車,再搭乘將近凌晨12點的統聯一路回到台中...


將近凌晨2點抵達可愛的宿舍,凌晨3點多入睡,早上7點鐘起床...


 


這幾天平均每天睡眠時間4小時,從早到晚充分利用每一刻...


這樣的方法不操翻才有鬼


為了那幾個小朋友,繼續努力燃燒不再青春的肉體吧!!


今天一定要打6點鐘的卡,回家整理行李睡大覺,誰都別想吵醒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