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才剛從香港回來,今天晚上又要飛香港了...


二個星期去二次...這不是最誇張的,曾經還一星期去了二趟呢!


如果是香港電子簽證每次都用的很徹底,絲毫沒有任何的浪費嫌疑


不過現在改用台胞證入港...甚至申請了E通道通關,連蓋章收E/D CARD的手續都省了


唯一的缺點是被蓋了指紋拍了照片,這樣以後在香港都不能做壞事了


 


 


AUG.28~30 CI925/924 香港帶團去...


標準的"晚去晚回",也給我太晚的時間了吧><"


雖然CI925曾經是我最愛的航班..因為可以下班後直奔機場抵港,不用請假的航班


但是帶團這航班還真的給他很累耶,等到了香港的酒店應該都要凌晨1點了吧!


還好我們已經順利的說服客人,今晚別說要去蘭桂坊,明天再去吧!


不過,慘的是回程...CI924...媽呀!!還在台北時遇到這航班回程就覺得很累了


因為回到台北家裡洗好澡睡覺都是凌晨1.2點的事情,隔天還要早起準時上班


這次更慘了...我還要回台中,真不敢想像沒有高鐵的夜晚,我回到台中到底會是幾點


呵...豁出去了,只好當自己仍少年囉!


上次去香港欠一堆沒有見面的人情,這次就...電話聯絡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客人的時間會不會讓我有喘息的機會與你們碰頭


不過...KANE你上通霄班,我應該比較容易有時間去找你吧!MAYBE........


另外....大毛哥真的不考慮在桃園機場跟我相認一下嗎??


 


 


 


 


 


航班時間:CI925   2115/2300;CI924   2125/2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