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可以說出來了


不用再憋在心裡,就連身邊最親密的人都不能說


要不是因為中國人傳統的前三個月習俗,不然我就不用這樣悶了近二個月的時間


明明第五週時就猜出媽媽桑要跟我說的秘密,但是還是要為了他保持低調不敢大叫出來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因為我知道他們盼了好久


畢竟火爆羊咩咩真的已經一點都不年輕了,想當爸爸的他可是望穿秋水


還記得今年媽媽桑為了火爆羊咩咩的生日禮物而煩心


本來希望能送上個雙槓的驗孕棒或是超音波照片當禮物的,但是遲遲無法如願


看來明年他將會是一個最棒的生日禮物,什麼驗孕棒什麼超音波照片都不用了啦!


活跳跳的送到你面前,這樣...開心吧!!


不得不佩服那位大師說的...你們果真會有個虎年出生脾氣不好的女娃兒


依照他的預產期,我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女娃的脾氣會不好了,披著羊皮的老虎脾氣應該很難好吧!


還好我們七月去澳門時,沒有喝太多的酒,也還好那次沒有做什麼太過奇怪又危險的活動


不然有什麼閃失,我是要怎麼交代呀!


 


很替你們開心,打從我猜到的那一刻起...


也期待著明年能夠看到新的成員加入我們


不過...你們要先幫我跟女娃兒說,在阿姨面前要乖乖的,不能當死小孩


不然你們知道的,我的脾氣不好又沒有很愛小孩,常常會失控想要打小孩


哈...現在就從胎教做起,每天灌輸他要乖的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