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前二天發生的一件事,讓我忍不住在心中泛起一陣滴咕....


 


什麼樣的男人會讓人望之卻步?


剛好也能回答我一位男性友人問我的問題,女生到底要些什麼樣的男人


至少就我而言....


除了一些酒品、牌品不好及會打女人的男人外,當然還有一些是真的屬於道不同不相為謀的男人


畢竟酒品、牌品跟會不會打女人,很難會在第一時間內發現,那些都是需要長時間相處才會得知


而那些道不同不相為謀的男人們,又大致有二種...


一種是怪天怪地怨天尤人,感覺全世界都對不起他的那種


另一種則是喜歡誇口說自己是某某某,爸爸又是某某某的自大狂,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多有錢


這類型的男人,通常在對話幾句後就能輕易的發現


說真的...我真的對於這二類型的男人敬而遠之


 


我覺得人活著應該就是要充滿希望,且要樂觀進取的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天


如果每天都唉聲歎氣,感覺全世界的人事物都對不起你,這樣活著不是很痛苦嗎??


每天都聽著你怨天怨地久了誰都會膩


對我來說,這樣的男人表示他抗壓性不夠


雖然說生活中難免會有不如意,也當然會遇到一些很無力的局面


但是發洩應該是適可而止,更應該將一些負面能量轉化為動力


這...做起來好像很難,可是總是要盡力去讓自己免於那樣窘境的局面吧!


 


而那種每天將自己家世背景掛嘴邊的人,在我眼裡只是個自卑引起自大的傢伙


老是炫耀著家裡是做什麼的,爸爸是做什麼的那又怎麼樣?


有本事自己爭氣點,讓別人也能看到你的成績作為,而不是凡事靠爸爸的那種男生


說穿了只是你上輩子好了好香生到了好家庭,讓你從小衣食無缺,但是不代表你自己多有能力呀!


我們爸媽從小也沒有讓我們餓着,也許沒有餐餐鮑魚魚翅,燕窩漱口


但是也是將我們養的白白胖胖身高不輸人,該受的教育一樣也沒少過


前二天...遇到了一位男子,看到我穿著制服一開口當然免不了問問我是不是從事這行業之類的客套話


接著便開始說他家也是經營旅行社這行業,但是...他此時此刻卻不是從事相關產業


不過這都沒有關係,畢竟人各有志


後面他開始說...他們家都是經營長程線,之前他都在美國工作居住...還在中國內地工作過..等等的經歷


那也就罷了...


說了一堆又說他一點都不喜歡台灣,也不喜歡他現在待的台中...越說越離題


也只能笑笑的有禮貌的問他...那你怎麼不回台北家裡幫忙經營事業?


但是心理的O.S....如果這麼不喜歡台灣,不喜歡這裡..那幹麻還不快滾回你的星球???


我才不想知道你爸爸是誰,又有多少的能耐


對我來說...這一切又不是你的,都是你老子的,等你哪天也變成跟你老子一樣再說吧!


 


以上的言論純粹屬於自己心裡的O.S....無法當著那位男子面前說出口,只好在這裡宣洩一下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看看就好‧看看就好‧看看就好‧看看就好‧看看就好‧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