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臨時的換角上陣,於是....2010.SEP.26~28 @ HK


要來去再一次的給香港鬼嚇


二年前的迪士尼跟著一群朋友們一同前往,小S的尖叫聲比迪士尼鬼還恐怖


二年後的哈囉喂聽說港旅局要帶著我們一次勇闖三個鬼地方...


梅娟今天問我怕不怕鬼,鬼耶...誰不怕阿!!


是想把我推到第一個擋鬼吧!


雖然平常沒作虧心事,但是誰不怕鬼?


只能不斷的提醒自己那是假的,不然你們當真我這麼勇猛連鬼都怕我?


不過我對海洋公園的冥府大餐還蠻有興趣的,想知道到底是不是吃蠟燭跟金紙


至於那送最後一程的那項目...我想可以在外面看看就好,不用送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