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個係咩呀?


這....是早上開會時哲彥大師的名著,他眼中摯愛的半島酒店...


(揉揉眼睛)別懷疑你的視力,他的確是鼎鼎有名的香港半島酒店Peninsula Hotel


因為我們業務多是新人,難免對於香港最具代表的半島酒店不是那麼的了解清楚


於是決定在台中旅展前小小為大家惡補一下,畢竟熟悉香港的只有哲彥、馬克跟我囉!


且...住過半島酒店的也只有我跟哲彥老大,呵...我也是託哲彥老大的福才能住到呀!


就說我喜歡上頂級酒店都是他寵壞的囉,這麼多年跟著他吃香喝辣住過一些頂級的好酒店,真好...


回歸正題......回到早上的會議桌上


當哲彥老大拿著白板筆在上面畫出了"雛形",還硬說他是半島酒店時...我跟馬克已經笑瘋了


媽呀~~這哪是半島酒店呀,形狀畫成這樣看起來很怪耶,很像是某種在特殊場地才會看到的形狀


為了怕大家沒有慧根無法意會出來,所以我在照片上用小畫家註明了一下,這樣可能會清楚明瞭些


主樓...上面是新館


而前面那有幾根毛的圓形...呃...是啥鬼呀?


那就是有些旅行社很愛包裝的...半島酒店噴泉,那不過就是個噴泉這樣都能當行程賣喔!


跟遠眺葵涌碼頭有異曲同工之妙呀!!


然後那"長毛"的噴泉前面就是長相像波蘿包的太空館


我想這樣介紹後應該有去過香港的朋友應該有大致的概念了吧!


唉....


我不知道當Sarah跟Charis看到哲彥的這幅鉅作會不會暗暗的留下眼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