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帶著心力交瘁的疲憊回到了台灣


你問我巴里島浪漫嗎?


我只能無奈的說..."爛慢"


謝謝這團團員的諒解,讓你們帶著小小的缺憾是我最大的遺憾


前面幾天的完美,卻功虧一簣於那號稱五星級的Villa


也讓你們見識到原來領隊不是你們第一天看到那樣的溫柔婉約


對著酒店經理吵架,和local發飆...這都是為了要幫大家爭取權利


感謝來自對岸的好心領隊,看到我將客人送回房後無力癱軟於酒店大廳時對我伸出援手


望著滿天星斗,接到同事來電眼淚不自覺的留下來


下團後真的很累想休息,卻無安身之處的無奈


很多的失望,很多的委屈,但求一個宣洩的出口


這是巴里島不是港澳,我無力也無權去說些什麼


只能說我盡力將事情解決,回到台灣一切都不重要了


客人好,我就好


你覺得好,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