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Sep....八年前大學畢旅第一次前往這地方



事隔八年


2010.Feb....因工作再次前往



在我的眼裡,八年的巴里島有些變有些不變


 


變的是交通的繁忙,塞車塞的頭很痛


變的是以前單純的景點多了許多的攤販店家,純樸的海神廟變的超熱鬧


變的是酒店與Villa一間一間的開不停,似乎沒有個極限似的


變的是對岸的同胞川流不息,怎麼走到哪都能聽到字正腔圓的北京腔


 


不變的是陽光依舊熱情的過火,曬的我好痛


不變的是雞蛋花依然嬌豔欲滴的綻放著,單純的美麗仍然是我的最愛


不變的是工作人員的動作一樣悠閒,慢到一個極致急死旁邊的人


不變的是旅遊景點怎麼還是一樣,連泛舟的點都能走到同一個,彷彿還能聽到蚊子同學在那大聲抱怨著


 


在這些變與不變間,還好有人陪著我一起見證


也是這次變與不變中的不變....大學同學汪汪也一起前往巴里島帶團


八年前一起去,八年後再度相遇Bali


唯一差別除了年紀都老了八歲外,只在於八年前我們兩住同一間房,八年後我們兩的酒店離的超遠


哈...似乎要求太多了


還有一個不變的,就是我們台灣的海關人員...


怎麼老愛說些五四三....連我長得像他的前女友這種話都冒出來了


嘖嘖嘖...看來他們的工作真的是枯躁乏味,需要這樣來尋找樂趣吧!呵~


 


這次的景點、酒店就等我慢慢的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