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事旅遊業六年來的第一次...


第一次能這麼帥氣的一口氣將全部年假使用掉


10天的連續假期,讓我想到都開心了起來


這六年來沒有休過連續假期,因為每逢連假必帶團是我拿來消遣自己的口號


就連換工作也是接連著上工,好像沒有太多的私人時間來補償身邊的朋友


真的超興奮的,就像個小朋友期待著明天的遠足一般,只差沒有去買乖乖了


這10天別問我會去哪...反正人就不在台灣飛出去了


沒事別找我,有急事哲彥老大知道該怎麼找我


呵~可以打該國的電話找我,別讓我漫遊...過年巴里島的漫遊費真的創我的電話費記錄了


春嬌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