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雜陳...是我在今天六點踏出公司那一刻的心情


開玩笑的要哲彥老大不許哭,自己卻轉過身拼了命了忍住眼淚


深怕再多一點的言語在眼眶打轉的淚水就會潰堤


沒有勇氣再度回頭看一眼,我沒有哲彥老大那樣的勇敢


一年半的日子裡有太多的回憶,幾乎全都在這小小的辦公空間裡...當然還有附近的各大餐廳裡啦!!


 


還記得一年半前的夜晚,應該是晚上10點11點吧!


哲彥老大專程開車到我家巷口幫我先帶棉被下台中的畫面...


一個女生拎著枕頭棉被跑到巷口,這感覺好像"對人走"一樣,我們常常自嘲還好鄰居沒有看到


放心..我們真的沒有在一起,更沒有一腿之類的...因為我們有四條腿,哈...


請有心人士別在這麼八卦我的感情世界了,別也這麼擔心我是否嫁的出去..等等


我媽都不擔心了,真的也不勞煩您老人家擔憂了


 


拉拉拉拉回正題吧~不管這最近鬧的滿城風雨的奇怪"謠言"


 


還記得一年半前的台中啤酒廠,偌大的辦公室卻空空蕩蕩,連客人都在部落格上說我們這好冷清


直到現在...不能說他美輪美奐,但是至少多了許多可愛的海報及人氣


從少少的三人..到五人...到現在的11人


剛開始找人的困難、跑業務的灰心、同業間的不看好...到現在


這些職場上的新鮮人經過這一段時間的洗禮,越來越有模有樣...是種欣慰


這裡不只讓業務成長,也讓我們三人學習到更多


 


回顧這一年半,從剛下來的天天加班下不了班,到大家感情融洽時常聚餐出遊看電影


好多的回憶全都有你們...


雖然工作也有煩人的時候,台中的生活至少我們真的過的很開心,也很喜歡這裡..


有一種不捨的情緒不斷的在我心中發酵...


台中的各位...多多保重吧!


謝謝你們這一段日子的照顧與陪伴,能與大家共事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的肺腑之言,只是我不習慣將這樣的言語掛在嘴邊


別逼我用說的說出來,就讓我繼續用一貫的堅強外表來掩飾內心的脆弱吧!


 


Goodbye TX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