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一定都會覺得我有病吧!


哪有人這麼熱愛香港澳門這地區,一年都可以跑那麼多次


當然除了工作的因素讓我不得不催眠自己..阿..不是啦!是真的喜歡


原因不是因為香港能買很多東西,也不是因為澳門能豪賭..


我可是一次都沒有下注的喔!(上次客人要我幫他拉霸除外啦!)


我喜歡這裡的衝突美感,喜歡這裡中西結合的特有文化


廟的旁邊有教堂,順著看出去還有賭場...這樣的景象哪裡找?


 


 


套用香港的標語...愛在此‧樂在此...


是的,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