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麗東軒Newton Inn North Point


地址:香港北角春秧街88號


位於:地鐵北角站,步行約6分鐘


 


麗東系列酒店一共有四間,分別為...香港麗東酒店、九龍麗東酒店(預計營運到六月底)、


前介紹過麗東系列酒店的其中三間,現在就來介紹第四間的酒店吧!


之前賣了那麼多間房,也參觀過這間酒店,但是入住可以第一次...


感謝Angle幫我們這四間房間升等為two bed room的房間,四個人擠一間房亂熱鬧的


 


這間酒店的位置非常的融入香港在地生活,怎麼說??


因為他就位在北角春秧街,也就是之前我有介紹過的叮叮車會穿過傳統市集的那地方


沒錯...他們家的門口正是香港的傳統街市,有賣海鮮有買水果,市場該有的這裡一樣也不缺


害我這幾天經過,看到攤販上滿滿的新鮮材食都好想要買回去煮來吃


香港百年交通工具-叮叮車的軌道就從他們家的門口經過


也許酒店的招牌會被攤販的遮雨棚擋住,但是這就是他特別的地方...



二間two bed room我們可是用抽鑰匙的方式來入住..


搞的好像學生時代聯誼抽機車鑰匙一樣,不過我是沒有抽過啦!!


這次的"抽鑰匙",事實上也是我用隨機發房卡的方式,並不是真的大家抽啦!


最後我跟安妮,還有麥特、小輔一間房,而汪汪跟大雄、小晴還有小晴的朋友同住一間房


分完房才發現..真糟糕,我將全公司動作最慢最會摸的二人排在同一間房間


不過,我們也有對策..集合時間都故意早報二十分鐘給他們,就怕他們遲到了


就當我們二間房間是有時差的囉^^



走進房間...



有個小客廳



餐桌,只是後來被我們拿來放行李,因為房間比較小一點,所以行李只能堆在客廳囉..



還有個小廚房,這也是麥特早上刷牙洗臉的地方..


哈...沒辦法呀,浴室只有一間房四個人要喬時間使用


我是習慣早上起床還再在洗一次澡的人,已經會自動錯開跟別人起床的時間


但是還有另外二位呀...為了節省時間,梳洗最簡便快速的他就選擇了這裡囉!



浴室..



二間房間的大小擺設都一樣,一樣也有衣櫥跟電視


所以這裡什麼不多,就電視最多..一共有三台,客廳跟二個房間各一


麗東酒店系列的床都是這樣大小的,這也是大多香港酒店房間單人床的大小


真的不是很大,所以別要想四個人或三個人睡一間房間而不佔床喔!



他們家一般正常的房型,房間空間會大一些,只是沒有客廳及廚房


簡簡單單卻五臟俱全的酒店,通常是預算比較有限的旅客很好的選擇


至少...他位在熱鬧的街市,離地鐵站也不是很遠,且前往銅鑼灣也只需要三站地鐵站的距離


最棒的是,這次不論吃牛雜或是去吃東寶都離酒店不太遠,哈...


省去撘車的時間真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