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下班後跟香港友人到陽明山上的某一間景觀餐廳用餐


正當我們聊天聊的正開心時,突然看到很眼熟的人從我面前走過...


想不到在荒山野嶺的餐廳角落裡,都能遇到認識的人


且...那人還是港旅局的維妮小姐,哈..好像每次跟香港的朋友吃飯就很容易會遇到他


雖說我們都住不遠處,但是...這樣的機率也太高了點


果真我的地球圓了點,這樣都能碰到熟人


 


 


 


另外,我要謝謝這位香港的朋友,連續三天訓練了我的廣東話聽力


只因為他跟我說,這幾天從高雄、台中到台北...每天說普通話說的好辛苦,一時心軟說了句你說廣東話沒關係


就這樣...連續三天...連sales call都說廣東話,真的很可愛耶,且速度也沒有因為我不是香港人而減慢GOOD~


三天讓我的聽力功力大增,因為真的沒有人..包括"他"也不會這樣對我全程說廣東話呀!!


大佬...算你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