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FB上看到了"後悔晚睡團"的粉絲團,忍不住會心一笑


原來...大家都一樣,有著同樣的症頭


晚上捨不得睡,早上起床老是對自己說今天晚上一定要早一點睡,不然不想起床好痛苦


捨不得睡,這一直是出社會後的我有的嚴重怪癖


之前還常會被同學汪汪還有小S嘲笑,說我怪...想睡幹麻不去睡,硬是要看電視看到被電視看


平日還好,放假日更為嚴重


誰叫我們平常上班的時間那麼長,下班回家幸運一點能早一點回家也差不多8點到家,這..真的算早的


旺季期間10、11點甚至12點下班也是常有的事情,每每回到家離該睡覺補眠的時間也不過短短的幾小時


這麼難得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真的很難不妥善的好好利用,就算是攤坐在沙發上當馬鈴薯都甘願呀!


這樣的心情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有


因為以前汪汪他們總是不能理解,畢竟之前汪汪畢業後就在家裡沒有外出工作


很難理解那種一整天沒什麼私人時間的生活,不過現在他應該很能體會了吧!甚至可能跟我一樣吧!


那天聽到Vireo說他晚上都捨不得睡,現在又發現原來很多人都一樣


呵...原來我不是怪胎


不過現在快12點了,我真的該準備睡覺了


不然明天早上又要怪自己為什麼不早一點睡...


 


 


 


みんなさま...おやす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