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場大雷雨,讓許多在外用午餐的上班族應該都傻了眼


我們也不例外...


今天中午大夥一起去公司附近的大潤發享用午餐


踏出公司時媽媽桑還問我今天會不會下雨,記得當時回答"會"


誰知道吃完飯要離開時卻發現外頭還真的下起了貓狗雨


當我們正在煩惱該怎麼衝回公司時....


看到公司樓下的警衛帥哥超帥氣的站在大潤發的門口,手裡還拿了超多的雨傘


看到是滿天星星的員工就默默的將傘拿給我們,且...傘就還給公司的另一個警衛就好


怎麼這麼貼心...甲地拿傘還能乙地還咧!!


之後發現,他是真的刻意拿了一堆傘去大潤發接滿天星星的員工耶!


因為後來又看到返回公司,將大家還回來的傘拿好又繼續往大潤發方向走去接人


這樣的舉動真的好感動,超貼心的服務真的只有這裡才有呢!!


 


 


 


不過在走回公司的途中,突然一到雷電打在公司的花圃


那時正好經過,被這麼近距離的雷電嚇到大叫,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打雷大叫超丟人的


吼~~就知道打雷時不能離哲彥老大或是"賽經理"太近,不然很容易不小心被雷公劈錯耶!!


下次我一定會閃遠一點,只是今天我中午飯有吃光光,可以不要打到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