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去年的上海杭州行還沒分享完耶!


跳過還有很多酒店尚未介紹完,先插播一下杭州的平價美食吧!



位在杭州西湖邊的"外婆家",擁有許多的分店


出發前在網路上查詢了一下杭州美食時發現了網友們的推薦


於是這次去杭州也跟著好友們一同前往體驗一下是否如此便宜又大碗





外婆家除了在杭州擁有許多分店外,中國的北京、上海、蘇州、無錫及寧波等地都有分店



在官網上發現每間分店的設計風格都不太一樣


生意超好,都要排隊好一會兒才能順利吃到他




第一次來這間餐廳用餐,當然要好好研究一下菜單,看看要吃些什麼囉~


還好他們都有圖示,每一份餐點都附有美美的彩色照片,不用看菜名猜菜色



點菜的方式好像台灣的泡沫紅茶店,或是一些複合式餐廳的點菜模式


在上面畫上你要的餐點


嘿嘿..這我們不陌生



嗆蟹,這是我吵著要點的


以前把拔帶我吃過,讓我愛上了那獨特的嗆味~



菜單上他就長這樣



芽菜爆脆腸,超下飯的一道菜


偏愛重口味的我吃的好過癮



一份RMB18


妙的是他菜單上面有註名食材及重量呢!



鹹肉毛豆蒸筍衣,我承認我對鹹肉情有獨鍾



一份RMB16



蔥油拌麵,好吃便宜又大碗



只需要RMB3



牛腩粉絲煲,好大一鍋


我們四個女生吃不完啦~~



這麼大一鍋RMB16



接著還點了外婆八寶飯


好吃..還一邊數著是那八寶



這樣的份量也只要RMB18



九肚魚....當我在菜單上看到他的那一刻起開始吵著我要吃九肚魚...


人家真的就很愛九肚魚,來到杭州還能看到這熟悉的魚當然不能放過


不過他的烹調方式倒是第一次吃到,之前在香港深圳珠海吃到他都是酥炸的方式


聽說還能煮粥,下次我也想要試試看..



這份九肚魚RMB22


只是讓我等了好久...服務員雖然有提醒需要多一點時間


但是他明明說要等20分鐘左右,誰知道我們東西都吃完了還遲遲沒上菜


還好等待是値得的....



這就是我們吃飯的習慣


每次一上菜,就算再餓還是要等大家一陣狂拍後才能開動


搞的那道菜好像大明星一樣,一堆鏡頭面對著他...


連乾杯也不放過...


 


 


分享完外婆家的菜色跟價位,是不是很平易近人


有點像台灣的熱炒99


一道菜RMB16-22,這...在香港能吃些什麼??


應該差不多3-4串魚蛋吧,哈....


從上海玩到杭州的我們看到那樣的價位都笑了,因為上海的價位還真的一點都不平易近人呢!


下次去杭州還要再去吃,雖然會被R先生笑都愛吃便宜的東西


但是好吃就好...我很好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