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ry Queen簡稱DQ


第一次看到他的身影是今年三月份在上海,明明今年三月的上海凍得要命


愛吃雪糕的我還是忍不住嘴饞,硬是要買來吃吃


一吃成主顧...我愛上他的濃醇香...


DQ是美國的連鎖冰品,全世界很多地方也都設點,可惜目前台灣還沒有他的蹤跡


九月份跟著好友們一同前往上海杭州時,當然忍不住將這一份美味介紹給他們


只是剛開始在上海時,吵著想吃都沒人理我


不過在杭州的時候,因為要等待隔壁外婆家時,被我說服成功,吃正餐前大家起吃冰去...



他的冰品種類蠻多樣的


有奶昔也有聖代,也有像麥當勞的冰炫風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原味,衷於原味...什麼脆皮、什麼灑餅乾碎片..全省了


一支RMB 7,不便宜...


不過比在台灣愛吃的Haagen Dazs便宜多了


現在吃Haagen Dazs還好有小S公司的周年慶加上員工價,不然這麼貴森森真的很難讓人買下手


DQ他們家的冰還標榜著"倒杯如灑,此杯免費"


他們的廣告看板及廣告都是這樣的播放,為了表示真的很濃稠吧!


但是..我還真的沒那勇氣嘗試將他倒過來,我怕...他真的灑了,我也會傻了


奶味十足、口感綿密,濃醇不會很快速的融化,是我喜歡他的理由


朋友們...下次如果在其他國家城市看到這招牌,別忘了去吃吃看


也許你也會像我一樣的愛上他..


至少我那幾個好姊妹現在也跟我一樣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