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跟魔羯座的人犯沖...


先是被魔羯座的經理男人狠狠的騙了一頓


又被魔羯座的副理好友說了一些聽了不甚愉快的言語


那...


我的電腦先生是不是也是魔羯座的ㄚ??


不然怎麼會跟他們一樣老是欺負我...


電腦先生...


請不要軟土深掘


我脾氣不好,也不是個好人


雖然我最近在修身養性中


但請不要一直當機一直當機再當機...


一天當個十幾次


你當我很閒喔!


再次嚴重的警告你!


不要這麼不聽話


小心我哪天真的氣到把水潑在你身上


讓你壞個徹底我好去擁抱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