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個好日子,不論工作上私人裡,一堆好事全集中過來,麻煩的茶包也都迎刃而解


開心到想要到沙灘上奔跑....是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當你突然在MSN上敲打我時,心臟可是漏跳了半拍


出現了就好,身體沒事就好,這半個月我是真的很擔心你耶!


為什麼星期五一早就要飛走,人家是下午抵港耶!


討厭啦~那那那...我可以現在就飛去嗎?等我一個半小時,請到機場接我


真的很想要見你一面


你說你胖了些、你說你現在在那一年酒量練的不錯、你說你之前在澳洲出了點小意外現在身體沒事了


你說居士說你命格很硬會工作到60歲...怎麼跟你之前希望的40歲轉業差這麼多


每次你說的不能說的秘密我都很乖,可是你也別再讓你的一些廣播界朋友知道咩!


不然這樣不能說的秘密全變成公開的秘密了,不是嗎?


記住!!你在哪裡,我挺你!!這是不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