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一直延續到現在,為了能順利在元旦連假帶團回來後能順利回到台中


剛剛12點整便上網訂位,你們知道的...


每逢一些連休假期高鐵台鐵的票通常是很快就會搶購一空,而網站及電話訂位服務常常是塞爆的狀態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網路真的是塞爆,一直處於當機罷工狀態



還好語音訂位系統還可以正常使用,於是放棄網路訂票改用電話訂位


就在剛剛完成了12/31回台北及1/4從桃園回台中的訂位,真開心...開心開心天天開心...


希望我1/4從澳門回台灣時,桃園機場海關別塞人


因為是晚上9點才抵達,如果海關又塞人外加再等一下全團團員的行李到齊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抓從桃園高鐵站出發的時間了,希望現在的好運可以一直延續到那時候


這是我第一次需要在連續假期搶訂回家的車票耶!


以前頂多是旺季來臨前,一大早到公司上CILINK搶訂機票


哈...


訂好票了,完成重要任務,也該乖乖去睡覺了...晚安囉!!我想今晚我不會再作惡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