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酒莊購物站的行程後,當然不可能就這樣打道回府


我最重要的任務...採草莓咧!怎麼沒有??


雖然上半段的行程已經讓我們開始對草苺開始產生了一種奇妙的"情愫",有種看到反胃的感覺


人家可是衝著這個行程才來報名參加的,如果沒有採草莓...那我就白來了(旅遊業的朋友们...有沒有感到很熟悉)


接下來的二個行程,我稱他為"暗站",也就是隱藏版的SHOPPING站啦!


美其名為巧克力DIY,這應該跟泡菜DIY有異曲同工之處吧!


大湖雲莊...外表看起來不錯,整體的設計感覺也不錯,裡面也有住宿及溫泉的提供


哲彥老大還說想要提議台北總公司春酒可以來這舉辦,可是不知道裡面好不好


以我們公司這些媽媽们平常挑選東西的標準,沒有泰安觀止或是礁溪老爺等級的酒店..我想都很難合格吧!



一下車的小亞瑟就開始像痞子逛大街一樣到處亂跑,為了要抓住他,可是無所不用其及


不過現在的他聽到人說說...小亞瑟來"嗯啊"一下,他就會乖乖的過來親一下,真好玩



巧克力DIY位於裡面的一間咖啡廳裡,這裡的擺設很可愛,還有熊熊坐檯服務


小亞瑟現在正處於那種色大膽小怕狗咬,惡人沒膽的年紀


看到那比他高大的熊熊嚇的離熊熊超遠的


在巴檯裡的那位咖啡先生長的還不賴,我有偷偷的觀察



小亞瑟對熊熊沒有興趣,我們這些叔叔阿姨可是愛死這些熊熊了


卯起來拍照,還拍到了熊兒"仆該"的畫面


想不到這隻小熊跟哲彥老大一樣,上次哲彥老大在過馬路時....在路中間摔個狗吃屎,據說就是這樣的姿勢



巧克力DIY....店家會提供隔水加熱的融化巧克力、模具及一些碎花生杏仁等等


因為巧克力愈冷會凝固,所以手腳要快一點


我跟汪汪、佐輔我們製作的巧克力都很美麗,只有哲彥老大做的...真的很醜,都將巧克力塗到外頭了



做巧克力讓我們幾個人失去了一點點的耐性,在等待巧克力送冰箱凝固的同時


我們的移山倒海上桌囉...有點像高雄的海之冰有倍份的點法


當他送上來時,整個傻眼好大一盆,又是滿滿的草莓...草莓草莓怎麼又是草莓....


裡面除了有草莓外,還有冰淇淋及玉米片,另外...還發現了我一直吵著要吃的香蕉


還蠻好吃的,只是當我們今天已經吃了一堆的草莓後,再怎麼美味的草莓在我們面前都變的有點...噁心了



大湖雲莊旁邊有許多草莓園,可以供遊客私會草莓園


我們選擇了離雲莊最近的一家,因為懶得走啦!


開始了我們今天的重要景點"採草莓",採到後面只有我跟汪汪還是很賣力的當著採苺女


其他的男生都已經陣亡了,因為看到草莓就反胃


且男生總是覺得花錢在路邊買一盒不是比較快,何必要在這彎腰挑草莓咧!


下面的草莓依序為佐輔、ㄟ降、汪汪所摘採的,汪汪的最多、我次之,而佐輔的裡面還有幾顆是哲彥的



採完草莓,接續我們的下一個行程也是最後一個行程...汶水老街


到底是誰提議要來這個老街的啦!


我要客訴...這個景點真的很無趣,本以為全台灣的老街應該都會像淡水或是鶯歌老街那樣


大不了像深坑那樣不長但是人多很熱鬧


誰知道抵達後冷清清的,阿郎咧??


是去領消費券了嗎?


怎麼一條街上冷清清,又"短小精幹"


我們的車子停在停車場,哲彥的車子停在老街的路口,剛好一個在頭一個在尾


一群人剛好在老街的中央相會,哲彥還不相信那裡已經是老街的中心點了


真的...很短很短,且也沒有什麼攤販及店鋪營業


在出門前我們就有討論,既然到了客家村當然就要吃吃客家料理,平常的客家菜真的都很下飯也很好吃


我們選擇了一間號稱自己有"五十年的老店",因為不是用餐時間,餐廳也正在打掃


看到我們在路邊猶豫要吃哪一間時,一位阿婆很"熱情"的在門口招呼著我們


他的"熱情"讓哲彥吃不消,因為哲彥這個人..有個怪癖,討厭人家在他耳邊一直嚷嚷


客家話跟廣東話又很類似,屬於音頻較高的那種,如果對方的聲音不美麗講話又比較急躁時


真的感覺起來會不是那麼舒服,甚至會有一點點的...刺耳,哲彥老大那時應該已經快要翻臉走人了吧!


由於這裡的餐廳大概都是在賣觀光客吧!


沒有習慣將食物的標價明確的標示出來,大概是想要宰羊吧!


我們小心翼翼的點了一些想吃的餐點,肚子也不餓,只是單純的想要吃吃客家菜


所以選擇了幾樣經典的客家料理,油雞、薑絲大腸、客家小炒、炒粿條及炸溪蝦


裡面除了油雞還不錯吃外,其他的菜....真的讓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且老闆的盤子真的太....大了


我想我們都變成待宰的肥羊了吧!


如果有意見調查表的話...我想我們應該都可以洋洋灑灑寫出一大篇吧!


在結尾的時候讓客人的感受度不好,有種"稀微"的Fu~


這樣的行程當結尾,不太好喔!


專業領隊...我們下次可以不要排這個行程了嗎??


短短的半天內將一整年吃草莓的額度都吃完了吧!


短期之內....真的別再問我要不要吃草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