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恭喜這位客人...


但...你懷孕真的不是我們造成的....


 


 


剛剛汪汪拿著客人的電話來找哲彥求救...


起因是汪汪的一位旅展客人懷孕了,由於初期狀況不是很穩定,於是希望能夠延後出發日期


可是這位客人是從台中出發,你們也知道的...台中出發的機位..機票款目前是全額付給航空公司


連H1N1都無法退還任何一毛錢了,更何況是因為客人個人因素造成的取消


通常因為個人因為所造成的取消,當然只能按照合約書來處理


當然我們通常只要在沒有產生太多的成本時,是會盡力滿足客人的需求


只是這個案例...我們也真的很無能為力,又很怕那位懷孕的媽媽動怒影響到胎兒


不過...剛剛在哲彥跟那位媽媽溝通的過程中,我想...那位媽媽的情緒真的不是很穩定


連我們請他可以打電話請教第三位公正單位,例如:品保、觀光局...等,他也是不願意


心中的OS一直不斷的跑出來....你懷孕...真的不是我們造成的呀....


哲彥老大更坦白...


還希望打給她老公罵一下他,明明懷孕是他造成的,舒服是他在舒服,可是卻是哲彥老大被罵..


怎麼大家都這麼不冷靜呀,可不可以靜下心來..


不能因為我們無法回答出你所想要聽到的答案就這樣無理取鬧呀!!


 


*******************************引用波蘿油王子**********************************


爽到妳..甘苦到我~



分類:五斗米~

2009/05/07 12:08


身在旅遊業..經常處理一些奇怪的客訴..


而這些案例..也成為我們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


其實..事後回想起來..真的還挺有趣的..


只是在處理的當下..會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及無奈..


 


剛才同事要我協助打電話給一位客戶..


這位客戶原本即將要去香港..


她取消的原因不是H1N1..而是因為~她懷孕了..


真的很恭喜她..真的是天大的喜事..


為了安全起見..旅客想延期或取消..


 


只是..票已開..房已訂..


而且就事論事來說..這的確是旅客擅意取消..


今天若換個場景..您去跟人簽約買房子或租房子..


您若跟人家說..我懷孕..3個月內不適合搬家..想延期或取消..


試問..這不算違約嗎??????????


 


在與這小姐溝通的過程..


一直不斷地向她道賀..也提醒她..這是喜事..


她沒必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生氣..


我們建議一起找公正的第三方單位..否則害她情緒不穩出了什麼事就不好玩了..


然而..客戶總是只聽得見她想聽的話..


今天除非我冒出一句~"好..我讓妳退..而且不收違約金.."


否則..說再多..客戶都當業者是騙子.......


媽的..不然妳照常出發嘛..今天又不是我不讓妳去的..


妳懷孕是喜事..但何苦把痛苦加在我們身上呢..


講到後來她根本聽不進我們任何說明了......


害我心裡不斷OS..


"妳在和妳老公爽的時候有沒有想到我們呀..."


"爽到妳..甘苦到我......."


"如果今天是我讓妳懷孕的..我一定會負責到底呀..."


可是........那些都不是我們做的嘛~~~~~~~~~~~~


何況..您若取消了..光收妳這二千元訂金也不夠賠已開的機票錢呀..


我們打從心裡是希望您們別取消呀~~~~~~


但..客戶永遠不相信我們真的賠錢.......................


不..應該不能說不相信..而是...她根本不想去面對這件事~~~~~~


在此..是否該提出呼籲..


若您預計出國..可否出國前三個月開始禁慾..以免造成雙方困擾..


嗯..可以考慮一下..加在我已落落長的備註欄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