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戲稱自己視力很瞎,對於天生弱視的我,是真的很少看清楚


對於過往挑選男友的眼光,也是不怎麼高明...常常搞得自己傷痕累累


不過...面對朋友或是同事


視力不好的我,第六感卻是格外的敏感


也許沒有那麼百分百的精準,但是跟哲彥老大比起來絕對好太多了


很多時候習慣將對某些人的第一直覺收藏起來,未必會對身邊的親友說出來


反而選擇保持距離,慢慢觀察,總是會不出所料...


這是老天爺送給我的一個識人很好的禮物


 


 


也許平常的我默不出聲,但是當我提出疑問時....


請大家也要多多留心觀察,別傻呼呼天真的以為每個人都是好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