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選擇了泰航前往韓國...


不是熟悉的小紅苺、不是台灣伊娃,更不是阿里郎自家的航空公司


彭R...對不起、秀菱...對不起,這次沒有跟你們訂房湊團位


因為那些航空公司的航班時間及價錢,沒有那麼的符合我們的需求咩....


畢竟我不是哪種非要指定搭什麼航空公司不可的那種客人,對我來說飛機就只是個飛行器


能將我們順利平安的送達目的地,這樣比較重要啦!


 


NOV.25   TG634  1255/1612  TPE/ICN


NOV.29   TG635  1730/1910  ICN/TPE



泰航的機艙內色彩超繽紛,有黃色...還有我愛的紫色,跟小S愛的粉紅色


我們二人的位置就這麼剛好,讓我們各自坐在自己喜愛的顏色上


男生應該很難理解這樣有什麼好高興的,那就像女生去買珍奶會挑選飲管的顏色一樣


就是非要選到自己喜歡的顏色才開心...


說真的一開始對於泰航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因為想說有可能是搭到747沒有個人視聽娛樂的機型


所以打從一開始就打算上飛機再來好好研究一下行程,沒辦法呀..誰要我出發前忙著旅展及展覽後的訂單


每天都下不了班了還研究行程咧...當然只能指望在短短的航程時間再來大致研究一下


跟小S上機後忙著拍照,反而一直到飛機快起飛前才突然發現...我們搭的是A330的機型,所以有機上娛樂耶!



這是機上空服員發的耳機,本還還沒打開袋子前還在想說這是什麼呢?


外面寫著TAKE ME HOME...但是摸起來想是耳機,果真沒猜錯


可是我要帶走他幹嘛?


是方便下次搭A330時自己自備耳機使用嗎?COOL.........



我想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對飛機餐向來敬謝不敏


所以在飛機上大多數的時間對我來說是用來補眠的,飛機餐可能只是起來喝口水


然後原封不動的將他又在歸還回去,如果有餐包...OH..我愛餐包,頂多就是吃掉他僅止如此


但是...他們家的餐,真是讓我驚艷


那時空服員問我們要牛排還是海南雞飯時,原本只是單純的想說跟小S各來一份好了,反正我也不會吃他


誰知道當我們打開小S的海南雞飯時...


哇!雖然跟印象中的長得不太像,但是味道不錯吃喔!


且他的涼拌菜是蝦仁沙拉,看起來就整個很清爽很優...



看完小S的餐後,二人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他們口中所謂的牛排餐是什麼


該不會是牛腩偽裝成的吧...


打開後...哇~~~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是真的一整塊的牛排耶!



且是厚切牛排喔...吃起來還不賴喔...



拍下這張難得的畫面...這是我有史以來飛機餐吃的最多的一次,泡麵除外...


吃完才突然發現,他們用的是磁盤耶,不是一般經濟艙使用的盤子,那是正常商務艙才會使用的盤子


哇~~Y艙C食...超棒,不過如果能給我C艙Y食我也願意啦(越來越貪心了)



這是回程時候的厚切豬肉麵..空少說只剩豬肉了,所以沒有得選擇


一位應該是印度籍的空少吧,很努力的跟我後面那位乘客解釋只有豬肉


因為是說英文..那位客人似乎有聽沒有懂,本來已經側過身想要幫忙翻譯一下


誰知道那位空少很努力的冒出了一句生澀的中文...."豬肉"


哈...真的看得出他很努力要湊出這句中文,忍不住想替他拍拍手


不過我還蠻期待看到跟上次搭荷航去泰國時,空姐跟客人溝通不良用動作表示雞肉的畫面



這是第一次搭乘泰航,確讓我愛上了他


雖然機上的廣播超忙碌...因為一次要用四種發音:泰文、英文、中文、韓文


也常讓我錯亂,不知道這班機到底是要去泰國三碗豬腳,還是要飛韓國阿妞哈SE唷


但是他的餐食,空服員的服務態度....真的讓我留下了滿意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