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少人看過我四眼田雞的模樣吧....太陽眼鏡除外啦!


呵...雖然我有著很瞎的視力,但是我卻不愛戴眼鏡,也不愛戴隱形眼鏡


理由是什麼?


因為我的隱形眼鏡爸爸媽媽堅持只給我跟姐姐戴硬式的,每次風吹就會讓我疼痛不已


再者...因為我很瞎的視力,即便我乖乖戴上了眼鏡還是只能看到多一點點的範圍


也就是...不戴眼鏡能看到0.3、0.4,矯正視力後也頂多看到0.5、0.6而已.....


這樣的差異,讓我真的覺得只是看東西是不是亮一點,是不是比較能聚焦些....


而且從小就弱視,好像也沒有看清楚過這世界,所以這樣的差異對我來說真的沒有那麼的重要


我爸媽連我能順利通過考駕照的體檢都覺得很神奇,本來爸爸還有想說要不要去塞點紅包讓我能考照呢!



上星期去士林找爸爸,原本只是順手拿了眼鏡來試戴看看


這是我回店裡找爸爸最常玩的娛樂遊戲,看到什麼新貨或是新奇的眼鏡就拿來戴戴看


當我拿起著副眼鏡一如往常那樣把玩時....爸爸跟店裡的叔叔都說好看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又多了副眼鏡


當初會想要戴她純粹是因為他旁邊的小花兒,我對小花兒沒有抗體呀!


鏡片本來也是想說隨便的鏡片就行了,反正我也不常戴


現在會戴眼鏡應該只有下雨天開車的時候,跟眼睛長時間盯著電腦看真的很疲勞時


但是這就是自家開眼鏡店的"壞習慣",忍不住就想要用好一點的東西,做出來的成品也會比較漂亮


於是我的新眼鏡就這樣誕生了....


聽爸爸說這副鏡框不便宜...Made In Italy,進價的成本就要五千多元...媽呀~~


早知道這麼貴我就不要了啦><",拿去賣客人多賺一些錢錢不是更好


好啦,我知道我的眼光不低,每次看中意的東西價值都頗高


看來我要乖乖常戴這副眼鏡了,才不會讓爸爸成本白白損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