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不適合熬夜,但是我卻裝年輕學人家年輕人搞通宵


Dec.30從早上起床上班後,一路都沒有闔眼...


就這樣一直稱到了2010.Jan.01的凌晨三點才入睡


點解這樣拼??


全因為這次的航班時間實在給他早,早上七點的班機


讓目前在台中上班的我不得不搭乘凌晨三點半鐘的客運前往機場


去程凌晨二點多出門,回程半夜十二點到宿舍...恩...我的時間運用的很透徹


所以...我累了


先讓我整理行李及洗洗衣服,還要順便整理一下幾天沒有睡人的房間


跨年的煙火、大澳的行程、新看的酒店房間...就待我將上述的東西整理完再來PO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