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了中秋節賞月吃月餅的節日


接觸港線這幾年幾乎每年的中秋節,除了家裡自製的蛋黃酥外似乎都會多了一些搭飛機來的月餅


而香港的月餅裡我最愛的前三名,分別是九龍酒店、半島酒店及榮華的月餅(真的是一個比一個貴)


這幾年我們也都會採購九龍酒店的月餅包裝在產品內贈送給顧客,讓大家也品嚐一下不同的美味



今年兌換月餅的日期從AUG.01~SEP.22,剛好這次去香港回程日期就能先拿一些回來解饞一下


於是...我帶著哲彥老大交代的任務,乖乖在8/1離開香港前特地再次繞去九龍酒店換領


真的是特地喔~~


明明7/30才來參觀他們家重新裝修的房間,因為兌換的日期還沒到,所以還是要乖乖再跑一趟


以往都是在九龍酒店一樓的大廳兌換,酒店會在旁邊擺放一個小型的攤販兌換販售


但是現在酒店事逢整修,大廳預計要到八月中才完工,因此目前是暫時到二樓中餐廳換領


那天早上10點10分左右吧,到酒店想要提貨時,發現...人家還沒有佈置好耶!


好像太早來了,哈...


就看那位服務人員面有難色的跟我說,等我半小時時間


看他搬出了好幾大箱的月餅,然後貼上標籤幫我打包....


他說我是今年第一個來拿月餅的客人,真是不好意思耶,頭香就這樣被我搶走了



先拿五盒回來大家搶先品嚐


還好只有五盒,還記得上次跟梅娟從香港扛了幾十盒月餅,都快重死我了


這些只是開胃菜,八月底那次會再帶一些那就真的是要過節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