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蔡董提供的免票,飛了一趟香港


應該說是一趟幸運的旅程


感覺沿途中,說什麼就能成真似的


我的免票應該是一般經濟艙的機位啦,但是卻幸運的坐在了這個大大的位置上


不是第一次搭乘商務艙,也不是第一次被突然升等商務艙


不過之前都是搭乘伊娃航空的,小紅莓倒是第一次耶!



話說那天坐在候機室等待延遲一小時起飛的航班時,望著窗外的景色


突然跟小晴說...今天是搭747,沒有個人視聽娛樂耶!


小晴還很好奇想我怎麼知道是什麼機型,事實上747超好認的...


以前大學有修過空勤服務,老師考試都會考機型等等的試題,那堂課我可是高分通過呢!


除了機型大小、機翼會翹起來外,最大外觀的差異就在她有二樓啦~~


只是提到了二樓,好奇寶寶小晴又忍不住問我二樓有什麼,空間大嗎??


ㄟ...我只知道上面是商務艙或是有些是頭等艙,但是沒上去過還真的不知道空間大不大耶!


誰知道就這麼樣的幸運,我們的位置就在747的二樓,這是我第一次上二樓,哈...


一上來還看到某位藝人的老婆剛好服務這區塊,這...怎麼好意思...


還記得第一次搭商務艙時,超不習慣


平常服侍人習慣了,突然有人蹲跪在座位旁服務你,真的很怕會折壽...哈!!



所以就這樣帶著我爸爸的愛心櫻桃上了機上嗑


除了機位外,連這次的住宿也是又一次的寵壞我耶!


住宿的部份就之後介紹酒店再分享囉^^



回程的時後看到了一件事...頓時間覺得我輸了,被學走了...


我不愛吃飛機餐應該許多朋友都知道,之前也有提過'我做過的小小蠢事...自己帶香港機場的卜派炸雞上飛機吃


這次上飛機前小晴還問我要不要自己帶"便當"上去當晚餐


那時一度猶豫,最後選擇了在咖啡廳買個三明治當晚餐


sorry lo~空服姐姐們,老是製造多餘的拉圾給你們,別偷偷將我列入黑名單嘿~


至於為什麼說被學走了...


因為在晚餐時刻,我們身旁的另二位乘客竟然也拿出了卜派炸雞狂嗑了起來,我傻眼了我~~


原來真的不是只有我做這件蠢事喔 ><"


被學走了下次要換其他招了


 


 


你問我怎麼會這麼幸運,我也很想知道呀!


謝謝那天機位大滿,平常追機位追的辛苦的我突然感謝機位大滿耶!


謝謝地勤小姐知道我是旅行社員工後給我的小小驚喜,我也只是說我想要靠窗的座位而已阿!


謝謝九香布蘭達的熱情邀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