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對不起...


 


最近的我只想要靜一靜,別問我怎麼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很多事情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心中也有好多的問號


但是我知道現在問這些一點意義都沒有


所以...如果....


在不經意的時刻你看見了我對著螢幕擦拭淚水,請不要問我


在開車的時候你看見了我默默掉淚,請不要問我


在我不想開口說話的時候,也請不要逼我


給我多一點的時間,好嗎?


就當做我是因為風沙大,所以眼睛不舒服吧!


 


我不怨任何人,就當是天公伯對我們開了個玩笑


要怪就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