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MSN正式於今天落幕了


以後再也聽不到熟悉的"登登登"訊息聲


雖然公司的MSN在早些日子就被我的IT學弟給出賣,提早把我轉換成SKYPE


但是還是習慣MSN的操作模式,SKYPE真的好難用


好多聯絡人的名字都不見了,我的名字也被悄悄的更改為中文拼音


我找不到大家,朋友們也找不到我


頓時間螢幕的小橘燈不再像往常一樣閃呀閃


從大學陪伴我聯繫感情的MSN就此落幕


雖然新的通訊軟體還用不適應,但是我想....當初從ICQ轉變成MSN可以,那MSN轉成SKYPE肯定也行


再見了小綠人....你會永遠在我們的成長的過程裡繼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