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  

一直想在回台北前完成一件事,騎單車!!

騎單車對大多數的人來說事件很簡單不過的事情

但是對我這個台北姑娘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阿!

雖然小時候會騎車,可是媽媽只允許我在回台南外公家時才能騎

所以在台北幾乎都沒有機會騎單車

距離上次騎單車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了

那次陪著當時的男友回東勢老家,誰知道我就這樣摔進了水梨園

後來就再也沒有勇氣再次騎車了

週末硬著頭皮騎了半圈的愛河河畔,讓我冷汗直流,外加雙手發抖~~

真的嚇死我了

不過完成了這個挑戰,真的很開心,我驕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