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日景


上海的夜景


都讓我徹底的對這都市改觀了



熟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討厭大陸


甚至更強烈一點的說法是...我恨!




因為父親的緣故


讓我在國中的時候真的很排斥這個鬼地方


不想唸廣大的中國地理


不想讀冗長的中國歷史


上海這個城市甚至成為了我媽媽威脅我的地方...



感謝哲彥老大讓我有機會對這城市改觀


站在外灘


看著東方明珠心中有種感動油然而生...


好美


真的好美..


寒假大家再相約來個情訂上海吧!


有沒有人要join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