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你跟我說想結束掉台北所有的工作


想回台中休息工作...


雖然這些話已經聽了好多年了


但我知道...這次你是認真的


認識7年,交往5年的日子裡


雖然現在分開了


但你仍然一直陪在我身旁


陪著我去做許多的事


儘管我選擇了這樣的結果


但你還是願意這樣的照顧我


甚至比以前更貼心


昨晚你離去後我失眠了.....


真得捨不得


雖然台北台中只隔了2個小時的路程


但也不像蘆洲石牌這麼近阿!


唉...


不喜歡現在心理矛盾的感覺


討厭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