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不是我家開的 迪士尼也不是我老子開的"

 

這是每天最常聽到我 仰豐 哲彥說的一句話

各位...麥鬧ㄚ!

航班爆滿我也沒辦法呀!

總不能要空服員把她的座位讓給你吧!

迪士尼滿房我也百般不願意呀!

還是你想睡大廳要米老鼠陪睡ㄚ!

 

大家理智點

不要動不動就說不能接受

它馬的...

你這樣我也不能接受...

 

====================================================

這是我在2006年7月19號寫的

 

現在...我還是一樣的心情!

 

剛剛又被業務氣到了

 

就老實跟他說他需求的團票那天目前真的有困難

 

我沒現成機位

 

航空公司也要求要提早開票作業了

 

就表示真的很滿阿

 

一直盧我又改變不了事實

 

還說以前哲彥都可以告訴她機位狀況...

 

ㄟㄟㄟ...你也還差不多一下!!

 

我是沒跟你說機位很滿嗎??

 

跟你說了你又不聽

 

就跟你說很滿很滿很滿...你是青番聽不懂喔!!

 

如果今天航空公司是雄獅航空我想我還可以幫你去坐王董大腿求求看

 

可是今天航空公司不是雄獅的也不是我老子開的

 

拜託...不要盧我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