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際萬豪酒店Hong Kong SkyCity Marriott Hotel


地址: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東路1號


位於:機場快線博覽館站,步行約5分鐘


於2008年12月15日全新開幕,位於香港國際機場旁,靠近亞洲國際博覽館步行即可抵達,擁有658間房間


從機場至酒店可以至B5櫃檯搭乘酒店的接駁車,酒店會使用7人座的休旅車載送客人到酒店喔!


 


 


這次我去的時候,酒店的機場櫃台服務人員比我們人還多,很親切的帶領著我們到搭車的地方


還幫我繫安全帶~~不是吧!這舉動倒是嚇著我了,雖然我知道香港男人真的大多都是很紳士體貼的


可是繫安全帶通常是男友才會有的舉動,這樣突如其來動作....我會害羞的耶!不習慣給人服侍啦!



走進酒店大廳...又是服務人員比住客多的情況,畢竟人家是15號才開幕的新酒店,住客當然會少一些


當我站在大廳等待業務下來時,應該有至少三位的服務人員過來詢問我有什麼需求


連我在大廳拿起相機職業病的拍拍照時,也會有人走過來說需要他幫我拍照嗎??



大廳的感覺很明亮寬敞,看出去是一大片的"無敵"海景



大廳的咖啡廳還貼心的將早餐的供應菜單劃分成,五分鐘、十分鐘及三十分鐘...等等


所謂的五分鐘十分鐘,指的是你有多少的等待時間,方便讓一些參展的商務客準確的掌握自己的時間


五分鐘的餐點是比較簡單快速易製作的,相對的十分鐘是複雜一點點需要多一點時間烘培


另外大廳的另一角落還有類似之前介紹的萬怡酒店那樣的To Go咖啡廳,讓你連等都不需要等待


簡便的餐點讓你拿著就走,聽說他的咖啡也很棒喔!!



酒店當然也少不了應景的聖誕樹


我很喜歡大廳的這張椅子,他的造型真的很美也很特別,雖然坐下去時有一點可怕~~會重心不穩



辦理Check in的地方,你看...服務人員是不是真的給他有點多



相較大廳的氣派現代感,客房的感覺柔和多了


房間內的空間也算蠻大的,跟典型的萬豪集團酒店的房間感覺很相似


這是一張大床的房型



這是二張床的房型,酒店可以讓二大二小同住一間房是沒有問題的,且也不會另外加價


但是...如果是三個大人或是四個大人同住一間那就有些問題囉!


一來是睡起來也會不舒服、二來這樣也是一般酒店所不允許的狀態



床的大小我覺得跟迪士尼酒店差不多



電視也是平面電視,還有一個小小的辦公桌



這是套房的房型,不免俗的一定會有一個小客聽


客廳也會有一套簡單的衛浴設施



隔著一個門便是客房,床看起來好舒服喔~


所有的客房都有上網服務,24小時費用是HKD120,跟一般的五星級酒店收費都一樣



浴室...空間也蠻大的,有的房間只有淋浴間沒有浴缸,有少部分的則是有浴缸



這是行政樓層的休息區...可以坐在這喝喝飲料看看風景


窗外可以看到旁邊的高爾夫球場,也可以看飛機的起降



商務中心,方便讓沒有帶手提電腦的住客使用


另外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會議室,畢竟酒店是靠近展覽館商務客居多



現在開幕期間,住房含早餐,早餐就是在一樓的餐廳使用自助式早餐


這是二樓的中餐廳,22號才會正式對外營業


他的造型很特別,包廂除了有像鳥籠的造型還有像下面那樣的私人空間



PUB有DJ現場播放音樂,另外也會同時播放七種不同的運動頻道


特別的是客人可以跟服務人員需求耳機,透過耳機聽自己想要收看的頻道



酒店的泳池是室內泳池,水溫是室溫,但是整間泳池一走進去好溫暖喔!感覺比外面大廳暖和



酒店還有SPA館,讓繁忙一整天的住客可以放鬆身心



看到下面的床...我都忍不住想要躺上去推個幾下享受一下了



當然不能少的還有健身房囉!


二十四小時開放,讓客人再晚想運動隨時都可以



這次香港行一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前往天際萬豪酒店參觀,連行李都沒有放是直接拉去酒店


這也算是我此次到香港的主要任務之ㄧ


對這間新開幕的酒店我們都有些許的期待,雖然他離市區是有一點距離的


但是畢竟是間五星級酒店,當然對他也有相當程度的期待


還好他並沒有讓我失望,以現在開幕的價錢,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