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很痛很痛的抉擇!真的...我想這是很多人無法理解的感覺


 


由於Jan.26大年初一的香港團剛好卡單女,需要派一位女領隊


今天是D/L,酒店要保證入住、機票也要提早開票,但是就是剛好缺了一位女領隊


能上團的該派團的都已經差不多大致抵定


本來這團是要讓公司的男業務去帶團的,臨時的必需要更換成女領隊


哲彥老大的不斷招喚聲...及一些考量讓我真的陷入很長的思考


畢竟還是得問問老母考量他的想法,拿起電話請示老母


隔著電話,聽出他的不願意,跟我說..讓我想一下晚一點跟你說...


直到中午,聽到媽媽打來時帶著點哽咽的聲音跟我說...真的一定要你去帶嗎?


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最近我的哭點真的太低了


媽媽說...這是第一次過年你不在家耶!我只有一個人沒有人陪我


雖然以前在百貨業時大年初一一大早也是去上班賣福袋,但是那畢竟是在台北


聽到他這樣說我心都碎了,好掙扎...


但是媽媽又說...可是有一天你遲早會嫁人會離開家,我要學著去適應...你今年去工作吧!


我心更痛了...


這種感覺我想雙親家庭的人可能無法體會,爸爸媽媽沒有你還有彼此


但是我們沒有,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盡量過年陪著她


 


現在,確定大年初一~初三(Jan.26-28)帶團去香港


這團...


酒店升等...五星級帝京酒店


第一天晚餐升等...鯉魚門海鮮餐酒水無限暢飲


領隊升等...紅牌小姐"拋媽棄家"親自出馬


那...導遊也可以升等嗎??


好想要我的御用導遊出馬喔!可惜這次不是給他們家,不能借調導遊


我好久好久沒有帶香港團不是給阿輝上團耶!


反而會有種怕怕的感覺,雖然是去香港沒有在擔心的,大不了導遊太爛就將他趕下車囉!


可是那種矛盾的感覺,不知道阿輝懂不懂, 唉...


煩到我的頭髮都白了,最近白頭髮真的跑出好多


怎樣的決定都是痛...真難!


唯一能感到開心一點點的應該是可以看到初二的煙花


剛好這次哲彥老大也要去香港過年、何毛毛一家人也是、媽媽桑最後也決定一起去香港


突然間大家相約香港,那是唯一能讓我減少一點點難過的感覺


只是大家都是攜家帶眷去渡假,就我是去工作,好吧...我的伴去香港找啦!


記得初二要等我一起去吃晚餐看煙花,阿輝..你別忘了!我也跟你約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