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左腳小腿突然抽筋,好久沒有睡覺睡到抽筋了


以前國中高中幾乎每天睡覺都會抽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因為小學國中練跑造成肌肉比較"緊繃",可能是缺乏維他命...


大人說的原因總是眾說紛紜,不過這樣的症頭自從上了大學後幾乎沒有再發生過咯!


今天凌晨突然來那麼一下,真是..."靠夭"二字都快飆出來


慘的不僅止於此....


正當我不知所措的忍痛時,胃部一陣翻滾....媽呀~我好想要吐


就這樣不舒服到今天天亮....


現在全身有種刺痛跟酸痛的感覺,很強烈...很像發燒前的症頭


胃還是一樣繼續的翻滾,早上洗澡時稍稍吐了一些


老天保佑...今天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工作日了,讓我身體撐下去吧!


要不舒服請等到我28號帶完團回台灣休息時再說吧!


我也不想要在帶團時病奄奄的,這樣對旅客不公平


不過今天我的動作可能沒有辦法很快速,因為現在的我...牽一髮而痛全身....


真的好痛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