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y On Prat


地址:九龍尖沙咀寶勒巷21號


位於:尖沙咀站A2出口,步行 3 分鐘,對面是粵海酒店


 


 


目前沒有使用中文的酒店名稱,只是我們都習慣叫他蝴蝶酒店...


蝴蝶酒店於2008年12月新開幕,走精品酒店路線,房間數一共才122間房,是間小巧精緻的酒店



酒店的大門有著鮮豔的色彩,讓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小巧的大廳...真的很小巧喔!


如果人多一點可能就要排隊到外頭車道了吧!


因為酒店起名為Butterfly,所以酒店每個角落或房間都會看到蝴蝶的裝飾品或是圖畫,怕蝴蝶的可別來呀!



在這一面很"百威"的牆面前放置有二台電腦可供住房客人免費使用



看到這電梯...真的都快笑出來了,怎麼感覺好像是百威的袋子



客房不大,但是走進去的感覺不錯,讓我想起了百樂酒店...但是他比他裡面的質感好一些



要特別提醒喔,蝴蝶酒店的房間都是一張大床的房型,沒有TWIN喔!


適合情侶夫妻或是二個女生一起入住,如果是二個男生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


如果你不介意二個大男生躺在同一張大床上,當然也是可以入住的啦!


反正哲彥老大之前也跟獅子頭的巴里島線控同睡過一張大床了,只差臨走前沒有在鏡子上留下口紅印...



為了節省空間,將平面電視掛在牆上,這樣才不會顯的很佔空間



 整間房間的空間大約都是這樣大小的



每間房間都有提供微波爐使用,但是...我還是搞不太懂給我微波爐要幹麻?


買7-11的魚蛋回來加熱用嗎??




除了房間都是DBL BED外,浴室...也是個重點


有看到下面那張照片嗎?我站在裡面拍出來的,看TERRY就站在外面...


是的...蝴蝶酒店的浴室跟現在許多的酒店一樣,是採用半透明及透明的設計


他的門是下面那片橘色霧玻璃,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裡面的人形


而整間浴室還有一片玻璃是完全沒有任何窗簾遮蔽的,也就是你一定可以看到裡面及外面的人在幹麻的啦!


情侶夫妻應該都還可以接受這樣的設計,二個女生的話就要看交情了


我跟汪汪是OK的啦!反正都一起泡過溫泉了,但是如果是小S我想他會害羞....


浴室也是小小的



只有淋浴間沒有浴缸喔...



酒店小歸小還是有健身房可以使用的喔!



參觀完酒店後TERRY問我,覺得這間酒店如何?


老實說如果以他現在的價位,我覺得有機會也許我會願意選擇他來入住


一來他的房間感覺不錯,二來他的地理位置也不錯


雖然我是個被寵壞的小孩,只愛五星級酒店..但是如果在預算考量下這樣的酒店也是我會選擇入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