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原來我的香港酒店介紹也出現了山寨版


還以為那只會出現在手機...等的3C產品上咧~


透過一位好心的格友"魯魯米"告知我,當他在網上世界上搜尋香港酒店資料時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怎麼文章內容及照片跟我的有許多相似之處 →(可點選我欣賞山寨版)



(另外還可以點選艾蜜莉版本蝴蝶蝴蝶滿天飛~Butterfly On Prat Hong Kong)





 


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呀!!


不是不喜歡有人借用我的文章或照片,連公司的美編也常來我這抓一些香港澳門的資料圖片使用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很開放供網友们參考我所見所聞的香港,畢竟這也是我的工作職責之ㄧ


我可是也很樂在其中與大家分享


但是....今天突然發現了這個"旅遊公司"的網站


堂堂一間大公司,怎麼可以做這種沒有經過別人同意,就盜用圖片甚至連文字都盜用的行為


說真的讓我有一點小小的...錯愕!!


雖然阿Q的換個角度想...那表示我介紹的香港澳門讓許多朋友都看到了,也因為這樣才會想要借用


但是...可以先知會我一聲嗎??


我又不是小氣鬼....跟我說我都很樂意分享的,第一次見識到網路蟑螂討人厭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