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昨晚的對話影響了我的情緒...


 


痛嗎?...說不痛是騙人的


不在乎嗎?....那是偽裝來騙自己的


如果七年的感情能那麼輕易的放下...那我也就不是我了


 


 


 



 


 


那又怎麼樣呢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你照片還在床頭
卻在你摔上電話之後
看得我心痛

當你後悔傷了我
已褪色的玫瑰卻沒有
恢復成鮮紅

"I love you"
你說得太多
而抱歉能代表什麼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我就該對你無止盡的寬赦
任你把愛情變成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