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盛況何時會再現??


討人厭的H1N1快快滾遠一點啦!!!


我想念以前那種忙到下不了班的日子,怎麼這麼勞碌命


打從接觸旅遊業開始,還沒有碰過這麼慘淡的日子


每天看著香港酒店業者MAIL來的房價,一波一波的降下來...


甚至出現了我從未見過的低價,五星級只剩四星級的房價,四星級報出三星級的房價...


每收到一封MAIL我們的心情並不會因為房價美麗而開心,反而是擔心


連香港酒店業者這麼無可救藥的樂觀都悲觀成這樣了,那未來的路要怎麼前進


哲彥說...至少票價很便宜,我要去香港方便點...


但是...我認識是的香港朋友都是旅遊業的...我一點都不想要看到他們放起無薪假或是沒有工作可做呀!!


比起現在拿虱母相咬的日子,我懷念以前大家一起挑燈夜戰趕明後天出發團體進度的時光


我寧願是在這抱怨工作做不完,機位滿到爆,房間追加不出來...也不要這樣淡淡淡...


我想...布魯托應該很想要將他的房間讓出來給我


我想...經濟艙機位應該也很想回到我的噩夢中追趕著我


還我該有的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