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看車展、電腦展有show girl,我們旅展今年有高壯猛男


我愛猛男...我想在我的朋友圈裡應該不是什麼秘密了


今天在旅展會場,當我正在跟前東家獅子頭主管聊天時....


在我的左側方眼角餘光自動雷達偵測,掃射到了三尊猛男的"胴體"


是我愛的毛利人耶.....


讓我頓時間眼睛亮了起來,嘴角也掩不住笑意,整個人突然間high了起來


被獅子頭的主管發現我的異狀,本來想抓著我直接跑到猛男的面前去彼此認識一下


不過...你們知道我的,人家還是有"少女"的矜持也是會害羞的,所以只想要遠遠的偷看他們就好


知道我為什麼會突然這麼開心嗎?


當然不是單單因為他們是高壯猛男的毛利人而已,是因為他們的穿著打扮讓我真的瞬間笑開懷


因為那時我是看到他們的側面,那超短的"迷你短裙"可是有著斜斜的高衩


也就是當我從側面欣賞時,是看到他們的大半邊臀部....Oh My God.....


這樣叫我怎麼能不high呢?



這照片是我後來又再回攤位拿相機補拍的,為了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而這張合照是哲彥老大幫我拍的,他看我這麼開心直聳恿我去跟他們拍照


本來是有點猶疑的,畢竟我們還是很羞怯的


鼓起勇氣向前需求(職業病喔!需求咧...那要不要上需求單阿?)


拍下了這張開心的照片,手上的刀子是毛利人的


給我拿的用意該不會是怕我手上沒東西,等等會一把往他的胸肌抓上去,所以先堵住我的手吧?


在旁邊的我變得好嬌小,難得我也會有小鳥依人感覺的時候耶!


我想....中間那位毛利人如果站我前面應該可以完全將我擋住吧!



總覺得寫下這篇網誌會將我的形象徹底毀滅,媽媽說結婚前要留一些給人探聽


不過為了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那就...豁出去了吧!


 


 


 


P.S....連我媽媽看到我這張照片她都笑的很開心,所以我想...這是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