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王子順利的在下午六點半將我給解救


 


朋友前一天才跟我說,看我這陣子忙成這樣很怕我會昏倒,畢竟女生的體力不比男生


隔天..朋友下午五點多就出現在公司樓下等著我,終於在六點半時讓我狠下心放下手邊的一切離開公司


直到上車後朋友才說他是故意這麼早到等我,為了讓我有時間壓力放下一切下班休息


今天另一朋友也採取了類似的行動,只是...當然沒有這麼早下班啦!


10點...這也比我預計離開公司的時間早了二小時


現在朋友們是流行用這樣的方式逼我早一點下班嗎??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有感動到我


在感覺到已經瀕臨崩潰邊緣的時候適時的強迫我休息一下下


 


謝謝蔡董準備的生日禮物,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


卡拉貓...這也太可愛了吧!


台港機票一張...我會記得在六月底前使用掉放鬆一下的


最鮮的是....一疊的香港+澳門 E/D card,這...真的是我收過最最最妙的禮物了


出入境表格都能拿來充數,真的算你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