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澤會館 The Crystal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沙連街3號(伊達邵碼頭)


 


2009年5月開幕的晶澤會館,目前是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SLH)組織的正式會員


是全日月潭地區,甚至是中、南台灣之所有五星級觀光飯店中唯一獲准加入


 


 


由於這次的行程主要是想要放鬆,所以預計停留在酒店房間內的時間會比較久


當然就想要讓自己住的舒服一點,因此一開始就設定希望是入住湖景房的房型


畢竟夏天如果想要欣賞湖光山色,我想最舒服的方式就是待在冷氣房欣賞,哈~~


還好有國內部Simon經理的幫忙,讓我順利的入住到我心中想要的酒店


果真跟著我們去香港考察過就知道,知道我對酒店的龜毛


這真的是我難得覺得台灣有還不錯的酒店,至少房價跟房間品質是能相呼應的程度


當然....這次入住的房間有Simon經理的幫忙,也有小小升等了一下



這就是入住的房間窗外看出的景色,好舒服啊~~


Simon經理在幫我升等房型時有詢問,是要全湖景房間小一點,還是要半山半湖房間大3坪?


我是沒有打算在房內奔跑躲貓貓啦,所以不用大3坪,就直接給我全湖景吧!!



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下進入了房間,打開房門那一刻,果真沒讓我失望



他們家的床睡起來很舒服呢!


要不是凌晨4點的未知來電,不然我應該能一夜好眠的



他們家的浴室是採開放式,真的很...開放


因為一進門是先進浴室,跟The Mira很類似


當你將浴室的拉門拉上時,房間裡面的人就無法外出了XD



我喜歡他們家的浴缸



浴室的空間也很寬敞



有二個洗臉盆,一個在外面,一個在馬桶間這裡面



用的是免治馬桶喔!



備品使用的是歐舒丹,香香的



從浴室往房間內拍攝



我們入住的房型是有家庭劇院的


那晚我跟汪汪也下樓借了片子,想說晚上洗完香香,可以悠閒的躺在床上喝點小酒看電影


只是....我又偷偷睡著了,哈~~


我不是故意的,但是這樣的狀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之前入住香港文華東方、港島君綽....還有很多次的經驗


只要讓我洗好澡躺上床,很快的..就會睡死了,床舒服囉^^


迷你吧是免費使用的



還有水果能補充一下維他命C


沙發區


除了硬體外,他們家的服務也真的不錯


打從出發前一天,服務人員就開始電話確認


當天下午也不忘打來詢問我們的位置,對於來酒店的路線熟不熟悉之類的


所以當我們抵達酒店門口後,馬上就有人出來服務,且能精準的說出名字


辦理完Check in後,服務人員還會沿路介紹酒店的設施


也會讓我們先點選晚餐的主菜及隔天預計使用早餐的時間


只是厚禮到....人家想要快快清空拍照啦,講的超詳細超久的捏!


 


因為這次是選擇平日來入住,且又是住在伊達邵碼頭這邊


所以外面的遊客非常的少,整個就是舒服二字


沒有聽說中很多的陸客,也沒有擁擠的人潮


一切都能慢慢來


真的有放鬆到,下次我不會相隔10年再來日月潭...湖邊有涼爽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